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省督逃犯目标清零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朱微
2020-10-18 08:09:52
分享:

  “抓捕!”10月14日下午17时许,随着一声令下,由衡水市、饶阳县两级公安机关民警组成的专案抓捕组,在沧州市肃宁县一举将两省、三地、四次上网的省公安厅督捕重大盗车偷油涉恶逃犯祝某抓获。至此,衡水市“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省督逃犯目标清零。

  祝某是郝某犯罪集团骨干成员,多年来以犯罪为业,反侦察能力极强。自2015年以来,他先后因破坏易燃易爆设备、盗窃某品牌越野车被河北省饶阳县公安局、献县公安局和山东省淄博市公安局三地四次上网追逃,今年被河北省公安厅列为“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督捕逃犯。对此,衡水市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围绕祝某性格特点、可能逃匿方向等,再次开展细致详尽的调查,尽全力攻坚追逃,近日发现掌握祝某有关线索。期间,反侦查意识极强的祝某多次逃离民警视线,办案民警锲而不舍、缜密安排,于14日下午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衡水,亮剑2020,省督逃犯目标清零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