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50余名志愿者用行动扮靓衡水湖景区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玲玲
2020-10-04 10:27:14
分享:

  国庆假期,许多游客都选择到衡水湖景区享受假期、放松身心。为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旅游方式,10月2日,衡水好人网冀州站和滨湖新区站的50余名志愿者积极行动,来到衡水湖景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拿笤帚、垃圾袋等工具,一边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一边忙着向游客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爱鸟护鸟等环保理念。他们还主动开展文明旅游引导、咨询讲解等志愿服务,并呼吁每个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还有不少小朋友和家长也参与进来,和志愿者一起捡拾垃圾,清理路面杂物。

  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衡水湖景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衡水好人网冀州站站长寇宝莹表示,保护衡水湖生态环境人人有责,今后她会继续动员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把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绿、更美。(记者 张玲玲)

关键词:志愿者,扮靓,衡水湖,景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