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展示衡水形象 建设经济强市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衡水日报评论员
2020-09-29 10:03:09
分享:

  “飞天”舞动,“星光”璀璨。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昨晚在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性和观赏性相交融的视听盛宴,而且让衡水以缤纷绚烂的姿态吸引了世人的目光。

  “飞天奖”“星光奖”是中国电视剧和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这次颁奖典礼在衡水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我市文化发展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衡水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双奖”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衡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人们要认识一个地方,首先要了解这个地方的人文和历史,了解这个地方独特的风土人情。借助“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国家级盛大平台,衡水盛装走到全国人民面前。众多家喻户晓的导演、明星齐聚衡水。北京、湖南、江西、吉林、河北5家卫视同步电视直播,主要互联网视频平台同步网络直播。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权威媒体,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平台,对颁奖典礼进行宣传推广。全国人民将目光投向衡水,世人观察和了解了一个风光旖旎的衡水,一个锐意进取的衡水,一个朝气蓬勃的衡水。这对于提升衡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招商引资、增进人民福祉,都具有深远影响。

  “双奖”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激活了“文化衡水”新动能。我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是一座加速崛起的滨湖城市,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我们致力于打造“文化衡水”,将文化产业作为推动国民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和新的增长极,文化事业焕发出了无限生机和活力。从大运河畔到滹沱河两岸,从衡水湖周边到冀中平原腹地,一批批文化产业生机勃发,一处处文化设施拔地而起,一桩桩文化艺术盛事名扬华夏,一项项群众性文化活动异彩纷呈,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正能量。“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花开衡水,很大原因就在于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文化氛围、良好的产业环境以及丰富的大型活动举办经验。通过承办“双奖”颁奖典礼,必将推动“文化衡水”建设提速增效,把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促进作用发挥到极致。

  “双奖”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凝聚了衡水人的精气神。“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是衡水历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活动。这次活动考验着一个城市的接待能力、组织能力、运营能力。市委、市政府把承办“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作为全面展示衡水形象的一次重大机遇,作为全市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和组织力、执行力、落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验,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将颁奖典礼办出了衡水特色、河北风格、全国水平,办成了一次安全、节俭、精美、立体展示衡水新风貌的盛会。承办“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不仅凝聚了人心,也空前激发了衡水人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让衡水人更加了解和认知了自己的家乡,增强了全市上下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双奖”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笔难得的精神财富,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筹办过程中展现的精神、锤炼的作风、扬起的斗志,全面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提升工作状态和工作标准,一如既往地奋力拼搏,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

关键词:展示,衡水形象,经济强市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