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谢志强就“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调研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8-21 16:49:03
分享:

  8月18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就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到恩察镇和于屯社区、张秀屯镇和崔庄社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乡镇机构改革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县领导郭晓静、李红星、陈国祝参加调研。

  谢志强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开展好“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是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活动载体,精心推动实施,突出党建引领,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落实党的政策、促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维护农村稳定的战斗堡垒。

  谢志强强调,要持续深化乡镇机构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扎实推进“雪亮工程”、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强化乡镇治理功能,构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深化乡镇“五小”设施建设,拓展基层干部成长空间,让基层充满活力和创造力。

  谢志强要求,要把“三区同建”作为乡村振兴的总抓手,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规划引领,着力破解难管理到位的现代新型社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尊重群众意愿,做好群众工作,因村施策,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谢志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