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对建筑工地开展建材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丹阳
2020-07-20 18:11:07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建材质量隐患排查。尹丹阳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尹丹阳)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认真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展了建材质量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建材市场经营秩序,遏制行业乱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执法人员对辖区衡水学院建筑工地、玖号院建筑工地的水泥、电线电缆、油漆涂料、等建筑材料开展质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建筑工地所使用的建材来源、产品包装标识、质量等。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各建筑工地负责人讲解和发放《产品质量法》,并告诫各负责人要严把建筑材料质量安全使用关口,建立健全建筑材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杜绝购进不合格商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日常监管,密切关注投诉举报、舆情反映的水泥、钢筋、建筑防水卷材质量问题,及时处置。对违法违规企业坚决依法惩处,绝不姑息。严厉打击销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建材,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建筑工地,建材检查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