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波就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到武邑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0-07-15 09:49:47
分享:

  7月14日,副市长吴波带领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就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到武邑县调研。

  吴波一行先后到明清家具大世界、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衡水巴迈隆木业有限公司、明清家具产业园等处,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波指出,县域特色产业是衡水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落实好县域特色产业振兴计划,全力以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补裢、延链、强链,大力培育上下游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工业设计,引入高端要素,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融合发展。要大力推进企业“招才引智”,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用活用好配套政策,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持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记者 赵松)

关键词:吴波,武邑县,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