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波: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0-06-28 10:27:33
分享:

  6月24日,衡水市召开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调度会,副市长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市区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吴波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推进“六稳”、落实“六保”的主支撑,在衡水市换道超车、跨越发展中担负重要使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吴波强调,要强化突破意识,对标先进,学习和借鉴经验做法,逐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差距,努力推动开发区发展实现新的突破。要强化特色意识,深入挖掘县域产业特色,在“精”“深”“特”上做文章,加快推进产业园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强化配套意识,以商招商、链条招引,串“珠”成“链”,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同时坚持育龙头、促转型、壮集群“三路并进”,用“龙头”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聚集效应。要强化专业意识,把握新要求,聚焦新目标,提高专业思维,打造专业化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化支撑。要强化成果意识,干成事是最硬道理,以结果为导向,倒逼工作落实,扎扎实实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取得实效。

关键词:吴波,推动,开发区,发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