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波到冀州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0-07-03 10:32:28
分享:

  7月2日,副市长吴波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冀州区,就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行调研。

  吴波一行先后到河北明仁堂药业有限公司、衡水祥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科逸住宅设备有限公司、实宝来(冀州)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衡水怡青舒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吴波强调,转型升级是企业的生存之道,也是做强产业的必由之路。要持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围绕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全领域创新,强化工业设计,引入高端要素,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融合发展,培育形成产业新优势。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强化质量意识,树立品牌观念,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市场导向,引导企业把握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变化,从“适应需求”向“创造需求”转变,打造市场无可替代的位置。要坚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竭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加大对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记者 赵松)

关键词:吴波,冀州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