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波调研衡水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20-06-05 10:14:09
分享:

  6月4日,衡水市副市长吴波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就衡水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吴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浅休服饰衡水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情况,并与电子商务行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波指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对拉动经济、吸纳就业、优化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理清工作思路,健全服务保障机制,转变传统思维模式,认真研究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懂弄通电子商务内涵模式、运行机制、市场规律等内容,真正成为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的行家里手。

  吴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尽最大努力为电商企业发展打造宽松的政策环境。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要善于整合资源,拓宽销售渠道,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应用技术教学,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技术人才保障。(记者 赵松)

关键词:吴波,调研,电商产业,发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