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伟调研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静云
2020-06-28 10:27:33
分享:

  6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衡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阜城县、武强县进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深入阜城县河北双荣食品二期、北京宝来国际钢结构(衡水)有限公司、兆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武强县和平铝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进展及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稳投资、稳增长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细化举措、加强协作,破解瓶颈制约,夯实发展基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王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紧盯项目前期、开工、建设的各个环节,实行全程跟踪帮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土地、环保、资金等要素制约问题。要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围绕项目谋划、储备、前期、开工、建设、投产和入库入统等各个关键环节,实行清单式管理,强化督导调度,保障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和快入统;同时,要及时完善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投资及时入库入统、应统尽统。要围绕全市项目资金“三个历年最多”目标要求,加大“谋跑争促”力度,紧盯国家产业政策、投资方向和重点,积极主动与国家及省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资金、项目、政策支持。(记者 田静云)

关键词:王伟,调研,重点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