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伟到衡水高新区调研重项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静云
2020-05-19 10:12:39
分享:

  5月17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到衡水高新区调研重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王伟一行先后到一汽凌源、以岭药业、振华路南延、雨污分流等项目工程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运营、未来产品市场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协调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王伟指出,高新区要以斑马重卡整车下线为契机,提振士气、借势而为、乘势而上,进一步放大工作效应,真正把高新区建设成项目建设的主战场、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科技创新的排头兵、转型升级的策源地,聚焦主责主业,再鼓干劲、再掀高潮,全力以赴推动高新区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

  王伟强调,要立足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时间节点,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对冲疫情不利影响、实现“双过半”以及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等重点任务,积极主动承担职责职能,正视瓶颈问题,着力提升质量和效率,以更快节奏、更细举措、更实成效推动工作落地。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高速发展、高质发展决策部署,围绕抓风险防范促安全稳定、抓投资项目促基础夯实、抓企业帮扶促转型升级、抓经济运行促高质发展、抓规划落实促科学发展、抓要素保障促持续发展、抓拼搏竞进促又好又快,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以快补慢、以丰补歉,打造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样板。(记者 田静云)

关键词:王伟,衡水高新区,调研,重项工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