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到桃城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6-04 11:20:19
分享:

  6月2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滏阳河文化带、拆违治乱、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到桃城区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在赵圈镇东康村违建别墅拆迁现场,吴晓华指出,要按照省、市开展“三创四建”和“6+1”联动监督部署要求,坚持以拆破题、以拆促建,依法依规、较真碰硬,在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同时,盘活土地存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在北航无人机项目现场,吴晓华要求,桃城区要强化机遇意识,加强与北航方面沟通,争取尽快签约落地,同步加快标准厂房建设,确保年底项目一期建成投产,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

  滏阳河文化带建设既是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特色的重要抓手,也是讲好衡水故事、留住衡水记忆的重要载体。在中国传统建筑凝翠园项目现场,吴晓华鼓励企业细化完善规划,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在滏东公园,吴晓华指出,园内重要景点设施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设计,多方征求意见,力求做到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呈现最佳景观效果,打造标志性的“城市之眼”。在龙眼湖公园,吴晓华要求,要充分依托资源禀赋,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主题公园,满足市民休憩、健身等多样化需求。在河东旧城区胜利路片区拆迁现场,吴晓华强调,要创新思路,算好平衡账,在加快拆迁扫尾的同时,学习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引进实力雄厚的企业参与开发建设,分步实施、滚动发展,打造衡水特色文化街区。

  在振华路南延拆迁现场,吴晓华强调,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抓紧调度人力机械,科学安排时序进度,千方百计往前赶,确保按时保质建成通车,向市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关键词:吴晓华,桃城区,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