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为考生助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班主任化身“托尼老师”为学生理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20-05-26 17:14:0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谢谢老师!”“五分好评……”近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班主任老师化身“托尼老师”,为班里有需要的同学理发。一把椅子,一个理发器,或在水房、或在楼道,简单的工具,特殊的环境,班主任老师手拿理发器,一下又一下动作娴熟的将同学们原本凌乱的发型打理的清爽利落。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理发。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为学生理发。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理发协助,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并不稀奇,很多班主任老师早就练就了很好的理发技能。自4月23日高三复学至今,已一月有余,天气也逐渐炎热,高三的学子由于封闭在校不能外出,头发的长度已经影响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重新面对理发的问题,对于班主任老师来说,并不是个难事。

  据悉,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高三教师和学生们一起封闭校园内,充分教研,认真准备每一堂课,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和学生的辅导谈心中,给高三学子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助力高考。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班主任,理发,学生,托尼老师,高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