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模拟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李成刚
2020-04-03 17:42:3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李成刚)4月1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复课准备工作模拟演练,提前为春季开学复课做准备。

参演人员模拟学生入校进行体温检测。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演练分为师生入校演练、开学时学生进出宿舍演练、学生上课出现发热应急处置演练、师生打饭、用餐演练、学生回宿舍就寝过程演练、学生入班进行晨午检演练等六大模拟情景,在每一个演练环节,参演人员都全心投入,模拟学生返校后学校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对学生在校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进行演练。

  “下一步将优化细化疫情防控的开学准备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白祥友表示,学校里面还放置了学生开学事项提醒展板,展板内容丰富详细,使学生开学入校和在校一日的流程清晰化、规范化、可视化,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落实到位,有效保障学生在校安全,为学校有序开学复课提供保障。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疫情防控,演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