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区供电公司主动走访送服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四辈
2020-03-25 10:03:50
分享:

  “在用电上如果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以第一时间跟我们联系,我们会全力帮助解决……”3月20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访河北科逸住宅设备公司时诚恳地说道。这是该公司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客户用电诉求,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难点,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制订了走访活动方案和时间节点,成立了以领导班子为成员的走访小组,分赴辖区重点项目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问询。走访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送去用电常识手册和惠企让利政策汇编,向企业逐一介绍公司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优惠电价政策和各项服务举措,面对面听取企业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同时,该公司走访人员还积极向企业宣传推广综合能效服务方式和服务价值,推介“优易能”贴心电管家服务,进一步拓展综合能源市场。

关键词:冀州区,供电公司,主动,走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