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战“疫”• 防疫动态】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闫学诗
2020-02-14 09:29:2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文婧 闫学诗)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根据桃城区委、区政府要求,积极主动与杨树社区联系对接,在疫情防控一线上固化双方共建机制,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协助社区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闫学诗 摄

  凝聚共识,明确责任。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各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及时全面检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来。高度重视结对共建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治工作,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结对共建社区对接,主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协助社区进行日常消毒工作。闫学诗 摄

  迅速行动,协助防控。在接到关于做好社区协助工作安排的通知后,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拟定排班表,每日安排3名安保人员和2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积极协助社区负责第六中学和桃城区房管局小区路口管控,做好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外地车辆排查、外地人员登记等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为联系社区构筑起一道“防护墙”。

关键词:国网,桃城区,社区,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