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曹向东现场调度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安平新闻网  作者:
2020-03-19 11:35:12
分享:

  3月18日上午,安平县县长曹向东现场调度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刘伟,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高利勇参加调度。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北张沃拆违片区、财政局东侧、中心路北与北外环交叉口西南侧等地,详细了解园林绿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向东指出: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是加快我县园林绿化步伐、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形成合力,确保我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取得成功。

  曹向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县实际,针对不同地形、不同情况、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科学制定园林配套设施建设和绿化的方案,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增加城市绿化面积,提升绿化档次,改善城区生态和人居环境。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我县特色产业,打造建设抗击疫情的主题公园和特色丝网主题公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打赢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曹向东,现场调度,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