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召开滹沱新城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28 09:04:28
分享:

  5月22日上午,安平县召开滹沱新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管理局、建投公司、安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庆法指出:滹沱新城建设是重大民生项目,是经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周密部署,统一规划的城区改造项目,各相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成效非常显着,下一步工作中,既要分析、研究行洪区村庄搬迁与城中村改造的不同点和相同点,又要将两者有机结合加快推进。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尊重群众意愿,又要掌握好政策,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全力加快滹沱新城建设。

  范庆法强调: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滹沱新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充分吸收城中村的拆迁经验和做法,全力做好宗庄、彭庄拆迁工作,为今后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示范带动作用;滹沱新城建设事关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和城市品位提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做好拆迁安置保障工作,确保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关键词:安平,滹沱新城建设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