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领导现场调度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6-11 15:12:11
分享:

  6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现场调度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县人大副主任许继为、副县长张娜参加调度。

  张福杰、范庆法一行先后来到京安水上公园项目、经二路沿线打造、杨屯村植物花卉观赏区、东南外环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工程进度情况。

  福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一核心、五组团”工程建设,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标准,让特色景点在旅发大会上璀璨绽放、惊艳亮相。

  张福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片区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协调指挥能力,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抓好落实,把压力层层传导、把动力层层放大。要抓好“一核心、五组团”道路沿线改造提升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加快工程进度,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克服困难因素,全身投入项目建设第一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范庆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办好这次旅游盛会。要抢时间,抓细节,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