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28 09:04:48
分享:

  5月22日下午,安平县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调度会。县委书记张福杰、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出席会议,县纠正“四风”领导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八个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今年以来的纠正“四风”工作开展情况,马玉峰同志通报了纠正“四风”典型案例,张福杰同志做重要讲话。

  张福杰指出,纠正“四风”工作具有全局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的特点。要克服厌战情绪,必须将纠正“四风”作为全局性工作部署落实,必须坚定一抓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必须大力弘扬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今年,我们面临着旅发大会、项目突破、行洪区村庄搬迁、精准脱贫等一系列硬任务,这是对各级党员干部素质、作风和能力的重大考验。这就需要我们把精力用在推动发展上,把功夫下在狠抓落实上,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高速度完成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任务,以发展的实际成效带动工作作风大转变。

  张福杰强调,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必须找准症结,精准发力,重拳出击,务求实效。要从严从实找问题,动真碰硬强整治,以上率下做示范,抓细抓长求实效。要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强化督查。切实采取新的举措,推动纠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以奋斗的姿态干事创业,为加快推进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做贡献!

关键词:安平,纠正“四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