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刘勇主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武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8 16:06:06
分享:

  3月11日,武邑县2020年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县宾馆召开。

  县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成宗、侯玉东、李金铭、杨爱民、张金雷、刘威、李昌、谷世英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侯玉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讨论了《武邑县剩余贫困人口帮扶挂牌督战台账》、《武邑县“就业扶贫突击月”活动实施方案》、危房改造遗留问题整改情况、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与会人员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研究和讨论,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刘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瞄准短板聚焦发力,紧抓落实,推动我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刘勇,主持,领导小组,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