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规范工程招投标工作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3 09:47:10
分享:

  7月11日,县委书记刘勇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规范工程招投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邢广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勇听取了发改局、住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就目前在规范工程招投标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讨论,提出指导意见。

  刘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招标投标工作体制,形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改局、住建局等部门协调一致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促进招投标活动规范、高效运行,科学利用中介机构职能,杜绝各种违规操作;要加大对招投标举报、投诉案件的查办力度,强化不良行为公示制度,对招标投标工程中的各种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登记;要加快推进招投标工作电子化,实行网上操作,最大限度地实现公开、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措施,规范各项招投标行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力推进招投标领域的问题整治,进一步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邢广安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武邑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