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就滏阳河综合整治、新民居建设、环境整治工作到赵桥镇调研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8 10:35:59
分享:

  7月8日,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副书记侯玉东带领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到赵桥镇赵西村就落实市委副书记邱义滏阳河综合整治建议,推进引水进村、新民居建设以及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完有关情况的介绍后,刘勇强调,要加强河道日常监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边治理边反弹”的问题,守护好滏阳河这一河清水。要结合滏阳河实际,谋划好新民居建设,要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强化宣传,讲透政策,争取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置政策,努力打造一个宜民宜居,环境优美的新农村。农村环境整治要针对薄弱环节,强化治理,促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建章立制,建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要广泛动员,营造人人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整洁、清新、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武邑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