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刘勇参加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广电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1 11:03:14
分享:

  7月19日,衡水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广电网络视频会议。会议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全市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现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县人大主任李敬东,县政协主席蔡保林及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区)党政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武邑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刘勇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王景武书记讲话精神,真正放到入心入脑,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绷紧拒腐防变防线,铸就纯粹的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铸就牢靠的担当,坚决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要常怀敬畏之心,依法秉公用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武邑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