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一线写真】景县:春回大地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张文婧 万晓静 陶阳
2020-03-12 15:56:4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张文婧 万晓静 陶阳)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衡水景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

在景县温城乡前野旺村的田野上,村民们正在植树。万晓静 供图

  在景县温城乡前野旺村,村民们正在为植树造林忙碌着,他们拿着铁锹,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为这个不寻常的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截至目前,该乡已完成植树造林1500亩,占春季造林任务数的152%。

一排排新栽的苗木整齐挺立,展现着蓬勃的生机。万晓静 供图

  据了解,为保质保量完成植树造林工作,景县认真做好植树造林的地块选定、区域划分、道路整修、苗木供应等前期工作,同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做好树苗后期养护工作,确保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提高树木成活率和造林质量。目前,全县植树造林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关键词:景县,疫情,植树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