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85.88亿元 景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卢增晖 杨兰英 郑蕊
2020-03-04 19:02:50
分享:

景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卢增晖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卢增晖 杨兰英 郑蕊)3月3日,景县在景州双创基地举行“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5.88亿元。

  截至目前,景县新上、续建、谋划投资超亿元项目36个,总投资328亿元。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有卓凡高低压胶管密封组合件项目、广宇智能建筑移动平台项目、景州双创基地项目、北京航天航太军工装备项目、新尔特增强型密封圈项目、华凯金属软管和补偿器项目。

  景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各级各部门和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鼓足劲、加满油,争分夺秒、大干快上,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了解,为了抓好项目的落实,景县实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包联责任制、“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有力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网上“不见面”招商,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求各企业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争进度、挂图作战抢时间、紧锣密鼓快推进、万无一失守安全、一丝不苟保质量,力促项目早投产。

关键词:景县,投资,项目,开工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