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景县一企业“火力全开” 保障医用防护用品原材料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卢增晖 解明
2020-03-04 19:02:52
分享:

海伟集团生产车间正在生产医用防护用品原材料。卢增晖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卢增晖 解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实施了非常严格的防控措施,所有员工都自觉遵守,车间一直没有停过工,大家伙儿都想着把活干好,把疫情急需的产品生产得更多。”景县海伟石化公司生产车间技能操作员马勇说。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市场防护用具紧缺的现状,为保证医用原料供应,景县海伟集团旗下一家生产聚丙烯产品的海伟石化公司,紧急调整产品结构,迅速成立产品研发小组,连续奋战二十几个小时,攻克多项关键性技术难题,最终生产出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医用无纺布专用料-聚丙烯H39S,这是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床单等医疗物资的必备原材料。目前,该公司每天生产医用无纺布专用料数千吨,已有上万吨产品运往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保障。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间全方位消毒。卢增晖 供图

  连日来,海伟石化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投入到医用原料生产中,将原料和装置都优先生产加工防疫急需的医用无纺布专用料等产品,并且采取三班倒的制度,24小时不间断生产,员工全部战斗在生产一线。同时,海伟集团工会还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物品,并通过电话逐一慰问员工家属,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始终坚持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当好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

  据了解,景县海伟集团还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向景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为景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留府乡派出所捐赠N95口罩200只、方便面50箱、火腿肠30包、84消毒液300斤,向景县发改局捐赠口罩7000只、防护服50套。

关键词:景县,保障,防护用品,原材料,供应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