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暖新闻】故城熏肉、武邑扣碗……衡水为支援武汉医护人员送去“家乡的味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3-06 19:3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家乡的味道,送给前方最可爱的人!家乡的人民,盼望着你们凯旋!”3月6日下午3时,在衡水市人民广场上,满载具有浓浓衡水味儿的物资爱心车出发前往湖北武汉,为支援湖北医疗工作者送去“家乡的味道”。

  记者了解到,为关心关爱支援武汉医护人员,解决不习惯当地饮食的问题,共青团衡水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举行了“家乡的味道,送给前方最可爱的人”捐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传达全市人民对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与殷切关怀。

枣强烧鸡、故城熏肉、武邑扣碗等爱心捐赠物资。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据悉,此次所捐赠物资总价值34000元,其中包括巨鹿香肠、衡水湖烤鸭蛋、枣强烧鸡、故城熏肉、武邑扣碗等。

  “捐赠中有一份特别的心意,就是衡水京华化工有限公司26名党员的爱心党费,用来采购衡水特色食品。”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在讲话中提到,希望68名医护人员在一线救治护理病患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用实力和青春绘就衡水支援湖北医疗队最靓丽风景线。

工作人员将“家乡的味道”装车。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关键词:衡水,家乡的味道,支援武汉,医护人员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