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今日起,衡水市交管窗口业务全面恢复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3-06 17:25:0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记者获悉,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助力复产复工的要求,经衡水市公安局研究决定,3月6日起,全面恢复全市交警系统交管窗口业务办理。

  据悉,今日起,衡水市交警支队所有车管所、违法办恢复业务办理,衡水交警系统交管业务窗口继续执行周六正常办公制度。衡水市车管所部分业务预约办公、包括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饶阳大队、枣强大队、阜城大队、景县大队5个大队在内的车管所、违法办全部业务实行预约办公,所有检测线、服务站实行预约办公。交警支队事故复核、交通违法复议实行各大队代为受理或支队预约受理两种受理模式。

  衡水市交警支队提醒,前往办证办事的群众需配合公安机关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等工作,必须佩戴口罩。对发现的体温异常或疑似感染人员,公安机关将采取相应隔离措施并向卫生健康部门通报。

关键词:衡水,今日起,交管窗口业务,全面恢复办理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