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0-03-03 11:28:22
分享:

  3月2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一、二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三月份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各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最近一段时间,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但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攻坚克难,用统筹的办法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吴晓华要求,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对农村、社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特殊场所的动态排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二要毫不放松抓好复工复产,落实扶持政策,强化领导包联,提高复产率和员工上岗率,尽快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三要毫不放松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实现省市重点项目三月上旬全部开工建设,紧盯政策动向加紧谋划一批基础设施和公共卫生体系项目,依托骨干企业完善应急产业链条。四要毫不放松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增补欠、以快补晚。五要落实“一减四增”,保证“菜篮子”供应,毫不放松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六要毫不放松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有序推进环保治理,统筹推进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七要毫不放松抓好“三创四建”活动,推动20项民生实事等既定部署落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关键词:吴晓华,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