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20-02-20 10:11:40
分享:

  2月18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相关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性、全局性、关键性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深挖细查发热人员,加大“三道防线”防控力度,落实“三个关口前移”,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以快补晚,以增补欠,以质提效,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推进脱贫攻坚、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如期实现。要针对疫情应对中的短板,深入研究谋划,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积极培育扩大5G应用、绿色食品、健身器材等消费热点。

关键词: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学习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