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26 10:58:37
分享:

  2月14日,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刘斌、徐长彬、杨磊、李洪杰、秦迎春、王连彬、李晓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后,王立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企业安全有序运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保证企业项目复产复工。要明确复工条件和流程,认真研究制定企业项目开复工的基本条件,积极谋划好开复工后相关工作,严格开复工审批程序。对具备条件的企业,要按照企业申请、职能部门查验、园区管委会研究审核、安全环保部门核查的流程,把握节奏、有序推进,分批分期、科学有序做好企业项目开复工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信心。要深入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工作发展形势,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开复工和生产中的困难,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拿出务实高效举措,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故城,县长,王立峰,复工复产复市,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