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故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09 15:15:56
分享:

  近日,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9-2020年)》,研究通过了《故城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故城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王立峰指出,2019年是故城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各条战线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实现“一三五”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县上下要万众一心加油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故城新局面,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政府,常务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