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暖新闻】衡水为援鄂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每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2-11 19:12:4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总工会获悉,该市总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前线工作人员身边,对该市选派的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共48名医务人员,以每人5000元标准发放慰问金,并委托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落实到人。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衡水市总工会奋发作为,发挥组织优势,为奋战在抗击疫情战线的职工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款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1日,该市总工会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衡水市火车站、衡水北站和高速口查验站的职工,为他们送上保温杯、暖手宝、湿巾和消毒液等物品。2月5日,又一次性拨付45万元用于慰问该市选派援鄂医疗队、市防控专家组、市人民医院等一线医务人员,并为县市区总工会和高新区、滨湖新区工会防控工作提供了一定资金补助。2月7日再为衡水市第人民三医院、援鄂医疗队各增拨慰问金10万元。

衡水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并送上捐赠物资。实习记者李珊珊 制图

2月7日衡水市总工会为衡水市第三医院增拨的慰问金10万元及捐赠物资。衡水市总工会 供图

关键词:衡水,总工会,医疗队员,慰问金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