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滨湖新区小伙儿推迟订婚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0-02-11 17:2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文靖)对尹丹阳来说,这个春节,本应是欢喜又紧张的。他原计划于正月初四举办他与未婚妻的订婚宴。不料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让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决定推迟订婚,并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尹丹阳推迟订婚后,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资料图

  尹丹阳是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2019年新招录的大学生,是该单位的一名执法工作人员,场监管工作领域繁杂,责任重大。每天工作到深夜是常有的事,因为工作,和女友总是聚少离多,虽然都在一个城市里,但是一周也只能见到一两面 。

  为了筹备这次订婚典礼,小尹早早就开始准备,通知了两方亲友,提前一个月就定做了写着他们的名字的蛋糕,背着女朋友偷偷的选好了订婚戒指和礼物,和朋友们反复演练着各个细节,即使奔波的疲倦却也掩饰不住他上扬的嘴角。

  “终于要给爱情长跑画上一个句号了”小尹看着他们的合照兴奋的和父母说道。

  1月27日晚8点55分,小尹正在家中和女朋友打电话,说着明天的种种安排,突然,一条通知打断了温馨的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滨湖分局全员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并于1月28日早8点半正式开始工作。”

  “我是党员,我必须去,单位需要我。”尹丹阳和自己的未婚妻商量后,决定推迟这次订婚。他们的决定也得到了双方亲友的理解。

  不仅将订婚宴延期,尹丹阳还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衡水,滨湖新区,订婚,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