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奋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书勃
2020-01-21 18:21:00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现场。张书勃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书勃)1月20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全面落实到位的第一年,市局扎实推进了抓改革、强监管、优服务、夯基础等各项工作,整治“三无”电梯工作受到省领导高度赞许,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质量月活动、校园食堂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得到市领导的肯定。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分局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优秀市场监管所”称号,市场主体增量、医疗器械监管、质量发展、扫黑除恶、散煤治理等13项工作在全省排位靠前或受到表彰,该市市场监管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2019年市局强党建促融合,建设市场监管铁军队伍,抓改革提效率,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提标准促创新,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严监管强执法,依法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畅通投诉举报,加强民生领域价格、计量、合同、广告、化妆品等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群众消费安全。2020年市局将加快提升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保障安全、综合执法和队伍建设5个方面持续用力,确保2020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息渤最后充满激情地说,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工作已经扬帆启航,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上对2019年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和个人颁奖。张书勃 供图

  会上,宣读了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和衡水市长吴晓华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对2019年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饶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胜超、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分局局长陈红茂、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科长赵莉萍、登记注册管理科负责人郑仁强做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衡水,凝心聚力,市场监管,新局面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