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刘玉华来友力托老康复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衡水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10 16:53:59
分享:

  日前,衡水副市长刘玉华来衡水高新区友力托老康复中心调研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提高管护标准,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养老机构老年人的健康和安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陪同调研。

  刘玉华慰问了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院在疫情防控上采取的措施,并询问了进出人员登记、定时定点消毒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养老机构是人员密集场所,老年人体弱且属于病毒易感人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严格,按照全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采取科学有效方法,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刘玉华强调,要全面摸底排查,加强养老机构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对老年人的身体检查和体温监测。要按照临时封闭管理要求,严格控制人员进出,严把进出登记的管控,进一步提高管护标准,准备足够的口罩、体温计和消毒液等应急物资,最大限度遏制病毒传播。要加强疫情宣传教育,组织老年人观看电视了解疫情形势,提高认识,组织讲解防护基本常识,掌握防护方法,确保养老机构零感染、安全平稳运行。

关键词:刘玉华,康复中心,调研,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