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张古江来衡水高新区检查指导建筑工程领域安全工作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3-08 10:56:52
分享:

  日前,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衡水高新区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指导。市长吴晓华、副市长王世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检查。

  张古江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广核生物天然气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管理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张古江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重点时段、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各级各部门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管理,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按照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排查梳理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漏洞,完善风险研判、评估、防控和责任机制。要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遇有情况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