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天津银行韩文金一行来衡水高新区考察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3-04 17:54:35
分享:

  2月27日,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韩文金一行来衡水高新区考察棚户区改造和科技创新工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考察。

  韩文金一行先后到邢团马村拆迁现场、赵家屯村拆迁现场、李屯棚改项目建设现场、高新区第一医院、水岸雅居新型社区和衡水科技谷等地,听取了高新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韩文金对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韩文金表示,衡水高新区在主动对接京津冀产业转移,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其干事创业的精神令人感动,其成果令人振奋。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寻求金融合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姚幸福表示,近年来,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对高新区的支持力度非常大,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撑。希望双方能够长久友好合作。高新区将继续为银企双方牵线搭桥,强化、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希望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把更多更适合高新区的金融产品政策用好、用足,更好地激活高新区的金融业态,为服务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新区领导赵县宗、刘立坤陪同考察。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