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高新区召开国家级高新区创建规划编制汇报会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2019-03-04 17:54:35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近日,衡水高新区召开国家级高新区创建规划编制汇报会。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组专家成员关于规划编制总体情况、规划主要内容、政策汇编情况、与主管部门沟通情况和升创基础准备工作等5个专题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申创国家级高新区是高新区的两定目标之一,2019年是申创国家级高新区的关键之年,省市各相关部门对高新区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着力做好规划文本和政策汇编等主要汇报材料的完善提升,积极推进国家级高新区早日实现。

  姚幸福要求,随着升创工作推进,各部门要及时与规划编制组联系沟通,及时提供有必要的资料纳入汇编,做好国家级高新区升创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要加强与科技部相关司、处的联络,多渠道沟通汇报,推进尽快列入考察名单。积极邀请有关专家和负责同志来我区调研,听取意见建议。要按照“内容要实在、形象要到位、基础保入门、特色有加分”的基本要求,启动规划展览场馆建设和专题宣传片制作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争取早日实现国家级高新区。

  高新区领导赵县宗、焦振学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