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韩连生到社区和农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衡水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2-10 16:54:00
分享:

  日前,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社区和农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自觉落实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管住病毒传播渠道。

  韩连生一行先后来到阳光花城小区、宝云小区、阳光蓝岸小区详细了解社区排查、居家隔离观察、健康宣传、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对被隔离人员做通思想工作,为他们做好生活服务,确保有效隔离观察。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社区各级党员群众都参与到防控中来,自觉落实措施,切实管住病毒传播渠道。

  在大麻森乡大屯村和苏正办事处邱刘庄村,在听取了乡、办、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外来人员排查情况的汇报后,韩连生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细做实进出农村人员的登记、消毒、测体温等各项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关键词:韩连生,社区,农村,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