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暖新闻】饶阳县一爱心企业捐赠果蔬 温暖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佳明
2020-02-09 18:59:2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佳明)2月6日,河北沃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两仓库的奶香蜜甜瓜和沱河滩南瓜共计500箱,全部捐赠给饶阳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饶阳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单位捐献物资。佳明 供图

  “疫情当前,咱去不了武汉支援,把自产的甜果南瓜送给县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也算尽一份力了。”河北沃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存善介绍,此次捐赠的瓜果全部产于公司海南的种植基地,错季生产,原本想趁着春节销往京津地区。但是疫情爆发以后,好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于是公司决定将这批果蔬捐赠给饶阳县民政局、县发展和改革局、中医院一线和电视台的一线工作人员。

  饶阳县民政局局长张什权表示,连日来,饶阳县多家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款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无情人有情,愿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关键词:衡水,饶阳,爱心企业,果蔬捐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