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衡水市故城县政企携手 近120万元爱心捐赠款物发往疫情防控前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齐红雨 王希录
2020-02-04 18:00: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 (记者邢梅智 通讯员齐红雨 王希录)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衡水市故城县政企携手,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加入到疫情防控战“疫”中来。

故城县工作人员将爱心捐赠物品发往疫情防控前线。王希录供图

  截至2月3日,该县有127家企业、1家商会组织、1家社会组织、1家企业职工及800余人捐款捐物,价值折合人民币119.34万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故城县各商协会组织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故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书》,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并以不同形式奉献爱心,助力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保证捐赠款物发送到全县各防控主阵地,故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进一步建立联系联络机制,由专人加强与园区、乡镇、慈善总会、县防疫指挥部联络沟通,做好统计汇总;抓好典型引导,在全县工作群中及时发布捐赠活动及进展情况,做到公开透明。并做好宣传发动,通过各级媒体,做好正面典型的宣传报道,弘扬正能量,在全县范围内广泛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衡水,故城,政企携手,爱心捐赠,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