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驰援疫情防控 衡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勇猛 肖建文 宋哲
2020-02-08 09:58: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通讯员王勇猛 肖建文 宋哲)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水银保监分局及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立即行动,开辟绿色通道、创新服务措施、捐助医疗物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农行衡水分行各级干部员工通过线上掌银捐款13.9万元,并向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去手撕面包、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行衡水分行向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生活物资。肖建文 摄

  中国建设银行衡水分行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衡水市三院医护人员及衡水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100万元/每人保险保障及每人300元/天住院补助。

  浦发银行衡水分行向衡水市人民医院捐赠了20台消毒设备。浦发银行衡水分行 供图

  浦发银行衡水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爱心支援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仅1个小时全行捐款11200元,当日即汇款到“衡水市红十字会”账户,定向用于衡水市第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物资紧张后,浦发银行衡水分行又向衡水市人民医院捐赠了20台消毒设备,价值15000余元,以实际行动抒写浦发人的责任与担当。

  ……

  浦发银行衡水分行行长闫长军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全市疫情防控进展,支持衡水市防疫工作,积极稳妥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为最终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疫情防控,衡水,银行业,金融机构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