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衡水充分运用“互联网+”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区供暖稳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韩垚
2020-02-06 18:37: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韩垚)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生保障工作尤为重要,作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供热企业,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恒通热力公司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区供暖稳定。

供热公司借助“智慧热网”实时监控。韩垚供图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流动的具体要求,恒通热力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借助“智慧热网”建设,利用供热信息监管平台、用户室温远程监测系统、热网调度指挥系统等高科技手段对换热站温度、热网压力、用户室温等数据进行实时调控,24小时严密监控换热站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与此同时,恒通热力公司实现远程操控、实时监测,减少了工作人员出入小区换热站。对于必要的维修维护工作,在日常维修规范的基础上,该公司要求维修人员出入维修地点必须进行消毒处理,务必佩戴口罩、手套,确保自身和用户的安全,实现疫情防控与供热保障两不误。并根据天气情况,加强与电厂沟通联系,确保热源稳定,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供暖平稳。

关键词:衡水,互联网,保障,供暖稳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