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衡水16家发热门诊公布 市民有可疑症状请第一时间就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邢梅智
2020-01-28 10:33:00
分享:

衡水市16家发热门诊详细信息。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张梅胜 邢梅智)近日,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该市16家发热门诊定点医院方便市民就诊。

  目前正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加之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流动,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室内通风,防寒保暖,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倡导口罩文明、防护出行,少聚集、少聚餐。

  有咳嗽、喷嚏时戴口罩或用纸巾、衣物遮挡口鼻,以减少病菌传播。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就诊时应主动告诉医生自己的相关疾病流行地区的旅行居住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配合医生开展相关调查。

关键词:衡水,发热门诊,可疑症状,就诊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