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防疫动态】27日零时衡水市客运车辆全部停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20-01-26 22:59: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1月26日,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衡水市所有班线客运、城际公交、城乡公交、城市公交、旅游包车客运暂停营运。

  据了解,衡水市已启动《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I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衡水市所有班线客运、城际公交、城乡公交、城市公交、旅游包车客运暂停营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通告中称,敬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坚信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群防群控,衡水人民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键词:衡水,客运车辆,停运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