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组织贫困村迎春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春雪 王玄宇
2020-01-14 18:27:11
分享:

托球借力项目村民全力护球。王玄宇 摄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高春雪 王玄宇)日前,衡水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在驻村地武邑县赵桥镇北龙口村组织迎春节趣味运动会活动。并邀请书法爱好者为村民写春联,送去新年祝福。

  据了解,趣味运动会设立了踢毽子、抢凳子、单人跳绳、团队跳绳、套呼啦圈和托球借力6个项目,村民们踊跃参加,累计参与100余人次。该活动充分展现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呈现出北龙口村村民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优良品格。

  据了解,2019年以来,衡水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抓村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得到改观,充分利用五一、七一、国庆节等传统节日,组织村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村民精神面貌整体改善,幸福指数逐步提升。

关键词:衡水,驻村工作队,趣味运动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