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滨湖新区魏家屯镇举行2020年“奋进新时代、快乐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1-21 16:51:36
分享:

衡水市魏家屯镇2020年“奋进新时代、快乐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1月21日上午,滨湖新区魏家屯镇举行了2020年“奋进新时代、快乐迎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内及周边村千余名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锣鼓表演。实习记者李珊珊 制图

  文艺汇演在振奋人心的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广场舞、扭秧歌、健步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演出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丰富多彩,传递着新时代新农村的蓬勃生机,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呈现了新春欢乐热闹的浓厚氛围。

扭秧歌表演。实习记者李珊珊 制图

极富艺术性的扭秧歌表演。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魏家屯镇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树立文明新风尚,展现魏家屯人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汇演活动有于庄村鼓舞队、王口村鼓舞队、邢宜子村锣鼓队等11个村,13支队伍参加。

关键词:衡水市,魏家屯镇,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