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2020年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1-21 11:00:53
分享:

2020年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春。1月19日晚,以“奋斗新时代、幸福新桃城”为主题的2020年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在衡水市保利大剧院拉开帷幕,450名演职人员与1400名观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同贺新年。

晚会歌舞表演《春》。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晚会在歌舞《春》中拉开序幕,欢快的乐曲,优美的舞姿,洋溢着人们迎接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表演节目还包含曲艺说唱《我们的奋斗我们的城》、小品《看见自己》、京评豫梆戏曲联唱《花为媒》、相声《扶贫变奏曲》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使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大型非遗舞蹈表演《桥·安济》。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最后,晚会在歌舞《乘风破浪再出发》中圆满落幕,整台晚会喜庆和谐、亮点不断,为桃城区人民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晚会由中共衡水市桃城区委、桃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晚会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集中展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为“实现强区富民、建设美丽桃城”的中心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2020年,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责任编辑:胡竞文